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 通知公告> 正文

比较哲学与文化战略研究中心恭贺新春!

2022-01-31






虎年献辞


中心的各位同道:


    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我代表湖北省重点人文基地武汉大学比较哲学与文化战略研究中心,向所有同道,以及关心、支持中心发展的学界同仁,其他工作人员,致以虎年的最真诚的祝福。


    武汉大学比较哲学与文化战略研究中心,自2017年成立以来,得到了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、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、全国学术界同仁与相关出版社、以及武汉大学兄弟单位相关同道的大力支持。匆匆五年已经过去,我们获得了初步发展,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但仍然处于成长初期,恰似一个学龄前儿童,还需要大家的关心、扶持与支持。中心同仁亦将精诚团结,将中心作为自己学术发展的一个园地,努力耕耘,亦将在耕耘的过程中获得劳动的喜悦。在大家的支持与关心下,相信未来五年里,我们会获得新的成长,由学龄前儿童变成一个翩翩美少年。


    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风,虎年昂扬奋发,虎年虎气满满!


吴根友


壬寅新年元日












推荐